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5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5-1-4 20:25:46

凡参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考的考生可于4月15日后登陆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:http://www2.zzia.edu.cn/zsjyc/zhaosheng/查询成绩及本省排名。

 录取原则

  1、专业课考试合格,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相应批次录取分数线,依照下述原则录取。

  2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按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  3、空中乘务专业湖南籍考生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,其他省(市)籍考生按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  4、相同条件下参考英语等相关科目成绩。

  5、使用省(市)专业统考成绩录取的考生,体检信息以高考体检信息为准;使用学校专业考试成绩录取的考生,体检信息以学校组织的体检信息为准。

 

收费标准

 

 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:学费5700元/学年,实习费共12000元,每学年3000元;空中乘务专业:学费5600元/学年,实习费共10500元,每学年3500元。

 

  学校地址: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文苑西路 邮政编码:450046

  学校网址:http://www.zzia.edu.cn 招生信箱:zsb@zzia.edu.cn

  咨询电话:(0371)60632533、68252238、68731138 招生传真:(0371)60632532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